close

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 是大成就明師!

(圖片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 禪行週報第209期

 

從小到大,總以為前人的經驗是智慧、快樂是不斷向外追尋

直到遇見了我生命中的導師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

我才清楚明白,

原來真正的快樂是來自於心安心定

原來每一個人,都有那最真最美好的自心本性

如同一顆璀璨的明珠

還沒遇見 大成就明師以前,灰塵沾染,遮蔽了原有的光輝

而透過明師簡單的教導,竟然可以撥雲見日,讓原有的佛性智慧展現!

 

近來媒體報導真是越來越誇張,這些假新聞看似有計畫性地每日一爆

仔細想想,還真像大學教授教過的置入性行銷

幕後那隻黑手究竟有多少明眼人看得出來呢???

不過即便如此,  妙禪師父仍大慈大悲地開示

共心團結不對立,因為沒有人是故意的

大成就明師心心念念的還是眾生,不捨眾生染著於五濁惡世

即便外人不理解、不諒解、甚至揶揄、毀謗

妙禪師父就是這樣大慈大悲的  師父!

 

人家說:一燈能除千年暗,一智能破萬年愚。

大成就明師的教化,奇妙不可思議!

而我何其幸運能夠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

讓這條回家的路,得以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

 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要「還君明珠

我清楚明白,我的生命像撥洋蔥般地不斷重獲新生、展現本有的佛性智慧光!

 

 取自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:佛曲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

arrow
arrow

    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