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以前的我憤世忌俗,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情絕對會強硬力爭到底

這幾週有心人士利用媒體,捏造新聞來抹黑佛教如來宗、抹黑  妙禪師父

這一系列連續劇報導,對於有心人士刻意想貼上斂財斂色的標籤

(強迫捐款?人頭帳戶管理?甚至雙什麼修都出現我也是醉了

以前的我絕對會氣沖沖找這些誤解的人理論

但是  妙禪師父大慈大悲要我們不要起衝突,因為沒有人是故意的

想想,這些人也只是被有心人士操弄的媒體所操弄

我相信還是有明眼人看得出來哪些是炒作新聞

就算世人不了解、謾罵、毀謗佛教如來宗  妙禪師父

  師父仍要我們慈愛眾生啊!

 

對  師父來說,眾生平等,

無論是十年前弟子供養的摩托車,或是十年後弟子們供養名貴又安全的座車

對  師父來說,都是弟子的心意。

我相信  師父很清楚收下名車後一般人會如何誤解(甚至有心人會如何炒作)

但  師父仍無所畏懼地收下弟子的心意,

一肩扛起世人的謾罵和誤解。

如同  師父弘法十多年來,一肩扛起十萬弟子的輕重惡業

若  妙禪師父不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,怎麼承得住呢...

 

來到佛教如來宗 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

讓我的心更柔軟謙卑,能夠從各種角度看待同一件事情

站在對方立場,同理對方的想法

這世間是是非非太多,爭論沒有意義

相信,就能看見!

說再多,都是枉然~

期許自己像  師父一樣,無所畏懼外頭瘋狗浪,堅定目標、堅定信念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