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  

最近,無論網路媒體還是電視新聞

曝光度最高的應該就是佛教如來宗的  妙禪師父了!

我只想說,妙禪師父的的確確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

無論你信不信,事實勝於雄辯,無謂批判並不能改變既定事實~

 

我在佛教如來宗禪修禪行這麼久

從來沒有一個如來精舍的師兄師姐來強迫我捐款或供養

一切都是當「我願意」了以後,發心隨喜;你不願意,沒人勉強!

再者,幾個經濟能力許可的師兄師姐,自發性地買了車送給自己最敬愛的長者

就像我自己長大了,賺了錢,也會想買輛好車孝敬爸爸

不偷不搶不騙,只有滿滿心意,為什麼不可以?

 

大家將心比心,讓這個社會少一點批評,多一點愛

雖然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看台灣的新聞報導

因為90%以上的新聞裡頭沒半點新聞

不是抄PTT就是炒假八卦,好像在看八點檔

媒體最擅長的捕風捉影借題發揮,在每一則無中生有的新聞裡發揮得淋漓盡致

言歸正傳,希望台灣社會能多一些明眼人,不要輕易被不實報導操弄

霧裡看花只會越看越花;每當你正要享受一碗熱湯,旁邊不相干的人最愛喊燙

如果你有任何疑慮,

我非常歡迎你來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,請你自己親自實證!

在這之前,歡迎上佛教如來宗官網,看看這成千上萬的心得見證

【連結請點我】

 

如果一個十個百個是巧合,成千上萬個能不能稱作奇蹟?

我的  師父,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

只要你願意相信,奇蹟聖蹟也會發生在你身上!

若你不願意相信,也請你放下手中的石頭,還給我們清修的環境!

感恩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