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生命中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禪修禪行,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、特別充實!

不知不覺又是新的一年,入門也即將滿四年了!

回想當初,從小到大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,竟然可以找到此生的信仰

 妙禪師父所開示的一切,從短短一百多字的三聖教

道盡這宇宙的真相、人生所謂何來?

而過去這些年,親眼見證到親友、同修、以及自己不可思議的改變

更確信眼前的 妙禪師父,就是一位真正大成就明師

帶領我們脫離原本自業自擔的命運定調軌道,進而回到上帝如來的家

 

如果用「平順幸福」來描述我從小到大的生活

那麼來到佛教如來宗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生命可以更美好!

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明師慈悲護祐,恆常的清淨安定、喜樂

心不隨境轉,讓我更可以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

接受每一個安排,然後面對、突破

日子過得充實又充滿意義!

 

真的好希望能夠有越來越多人能和我一樣,好又更好

人生最大的樂事,莫過於找到生命的答案

願有緣人都能早點來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,開啟本有的佛性智慧

讓生命更光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