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回顧過去三年,真的好像醒過來了。

 

入門以前,我相信靈魂,但不相信因果業力

我總覺得,每個人的生命軌道都不同,但一樣精采且有意義

但,生命有什麼意義?又是什麼原因造成這些呈現?我沒有答案。

 

第一次見到 妙禪師父的法相,我實在很難相信眼前就是大成就明師

因為「大成就明師」這五個字我壓根沒聽過!只覺得 師父看起來是位慈祥的長者

觀察了如來精舍的師兄師姐,發現大家看起來很正常也很親切

評估了 妙禪師父所開示教導的方法,也覺得挺容易

雖然不相信,但也不排斥,所以我照做了!

沒想到,我就這麼幸運地,開始走上了這條覺醒之路。

 

禪修禪行之後,當然不是一切就平平順順的。

難免碰到生活上的障礙與難題,卻發現自己面對、處理的態度與方式都不同以往

妙禪師父開示的方法,看似毫無相關,卻自然而然地提昇了我的格局視野

我不是為了追求改變而來禪修禪行;但禪修禪行之後,真的讓我由內而外地改變了!

生活、家庭、工作、身體健康、人際關係等等, 師父讓我體會到「好還有更好」

不只是我,連一些以前的豬朋狗友,只要願意照著 師父的方法來做,真的是判若兩人!

三年來不斷親眼見證、親身驗證,明師所言絕無虛妄!

一次又一次,讓我更加堅定也確信,眼前這位"看似慈祥的長者",是一位 真明師

 

儘管這紛亂社會中,不了解、甚至毀謗的人太多太多

甚至已入門的師兄姐也有許多人是不相信的

但是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,始終如一地、平等無私地,愛著所有弟子們...

呵護著我們開悟,突破命運軌道,向上提昇。

能夠平安、法喜、充實地度過每一天,真的是非常幸福的!

 

奇蹟、聖蹟,天天都在發生,只要我們用一顆感恩、珍惜的心

絕對會親眼見證,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,就是大成就明師

引領我們回到宇宙最初的真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