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開始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時, 妙禪師父就慈悲開示

只要願意相信、依教奉行照著做, 師父不但保護你,也把你的家人保護好。

 

起初自己對於一位明師如此慈悲的開示,是沒有放在心上的

因為從小到大備受家人寵愛,也沒有遭遇到什麼挫折,總覺得這一家就會一直這樣健康平安

直到出了社會,才真正體會到人是有生老病死的....

爺爺糖尿病發得了帕金森氏症、奶奶得了老年癡呆症等等

我開始發現,人類雖被稱為萬物之靈,仍逃不過命運的手掌心

甚至,即便一生風風光光,最後卻得靠藥物維繫後半生

 

入 妙禪師父座下,只是簡單照做

不僅自己漸漸蛻變、家庭和諧,更一一見證一位大成就明師的言無虛妄!

某天,我突然接到家中兩位長輩同時住院的消息

爺爺突然不能走路、奶奶發現疑似癌細胞

清楚知道這是業力引爆,卻還是非常擔心、不捨...

但是 師父依然慈悲在法界妙轉,兩位老人家竟然奇蹟出院!

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,安住了這些受傷的靈魂們

爺爺好的奇快竟能下床走路,奶奶找不到癌細胞也先出院了

我記得當時,心中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懺悔!

因為我根本什麼都沒有做,只是簡單依教奉行, 師父卻連我的家人也一起守護了

我真切地體會到,沒有明師的眾生,真的是苦!是由不得的苦!

妙禪師父在如來正法班一再開示,人生苦短!一定要珍惜有限人身、一世成佛!

成佛了不僅利益自己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不會白來,更要利益十方眾生!

 

有明師的禪修禪行,絕對是每一個人,生命中的大禮物!

願有緣人收下、打開這份禮物,不僅生命脫胎換骨,更讓世間沒有黑暗角落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